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4/10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解答昨日考試的答案,我錯了一題,就是露天拍賣申請步驟
   的說明網址,我都沒有想到要用客服中心,我想以後不要求快,
   可以在網站多看一看,因為我花很多時間加入會員,抄了很長的
   三個網址,結果還是錯。

心得:今天敎建立部落格,我覺得滿好玩的,因為我滿喜歡寫文章的。我
  覺得若是老師教的是我以前就接觸過的,很快就能吸收,但是若是
  第一次聽到,就會搞不清楚狀況,所以多練習熟練是很重要的。

目標:題庫趕快看,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。

8 則留言:

Bonnie 提到...

不用難過,我也沒想到要用客服中心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那首歌是曹格的superman
我覺得你的能力比我好,多加油吧!我們這組靠你了...

林宛萱 提到...

你有問題都會想辦法解決,你的電腦一定會變
好的,繼續加油吧。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加油!我也錯阿,不用太在意。


小玩笑:如果我有你那種身高就好了~"~
但是本人....

鍾守信 提到...

到目前所學到的電腦技能也是以前沒接觸過,
但能學到這麼多完全是靠不斷的練習,所謂〝
一回生,二回熟〞熟能生巧。

Tim 提到...

可欣.加油.

小白 提到...

TQC證照加油,希望全班都能考到

alex 提到...

慢慢的你會成為"電腦才女" 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