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我的寵物鱉

我家還養了一隻鱉,我叫牠"小鱉",已養了六年。當初是在水族店看到有人在賣虌,價錢也不貴(好像是五十元),基於好奇就把牠買回去。"小鱉"本來只有十塊錢大小,現在則呈直徑五公分圓形狀。
每次我告訴朋友我養一隻鱉,通常他們都會覺得很奇怪,因為養鱉的人很少。其實鱉就是兩棲類動物,有水族箱、小石子、飼料(蝦殼)就可以養了。不過如果您抓鱉,牠會張嘴作勢要咬您,這一特點很嚇人,要小心。我每一次抓牠,都有戴手套,牠張嘴只是嚇嚇人,但還是小心為妙。

7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還好是養鱉,如果養烏龜,豈不天天"槓龜"。

思念 提到...

那妳的時間夠用嗎?不過還好牠們的體積都不大!飼養寵物是妳的興趣嗎?不管怎麼說,妳真的狠有心!善良-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人家說被咬到要等到打雷之後才會放開嗎?這是真的嗎?

小白 提到...

沒想到你的寵物還真多呢

Bonn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Bonnie 提到...

享不到你養的寵物還蠻多的

鍾守信 提到...

你養寵物的種類還真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