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4/16學習心得

收穫:上個星期老師教社交技巧,老師先請每個人做自我介紹,然後請同學選說得最好的同學。我們也自己做個評量表,看自己的社交技巧分數如何。老師把我們分兩組,一組演如何應付朋友借錢的情形,一組演當遇到別人批評自己的身材時,說很難聽的話時,如何回應。我們也每個人說說看自己被罵難聽的話,以後就要避免這樣說人家。我們也每個人說自己的優點。

心得:今天考試都考的不好,就是要把不會的學起來。

目標:把題庫做熟

建議:老師說一個急性病房的病人早上逃跑了,要我們女生小心。我覺得我們在這裡上課不太安全,有時候也有男病人到女生廁所,真讓人害怕。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們都要好好加油

思念 提到...

待人接物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課題,因為人不能離群而居,所以我們都更應珍惜現在我們"能"擁有的。共勉之.....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急性病房的人很可憐,但也很可怕,要小心他們心理不平衡時會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....

Bonnie 提到...

我覺得你的社交技巧很好,希望有空多跟你學習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只要不理會它們,我想應該就可以了吧!

小白 提到...

考試快到了,加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