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我的寵物-嘟嘟


  嘟嘟是一隻雷克斯母兔,前年我在托兒所上班時,學生家長把牠送到托兒所,校長根本就不理牠,都是我在照顧,托兒所即將結束營業,我很擔心嘟都會有悲慘的命運,因此就把牠帶回家養。
五年前我在台北的百貨公司看到有人在賣小白兔,才知道小白兔還會像袋鼠一樣站起,非常可愛,想不到三年後,因緣際會,我也成為一隻小白兔的媽媽。
嘟嘟喜歡在書櫃的角落挖地板,如果牠很開心,就會亂跳,看到牠很快樂,我也會很欣慰:辛苦養牠,總算有成果。 

6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因緣際會、緣起緣滅!

思念 提到...

動物和人的差別!最起碼牠不會和妳爭,是嘟嘟的幸運,因為她遇到了妳,讓牠能有'棲身之所"珍惜你們的緣-

Bonnie 提到...

養寵物有時比養小孩還累

小白 提到...

你真有愛心。

Tim 提到...

嘟嘟好幸福.遇到一個好主人.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想嘟嘟很喜歡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