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我的寵物鼠-莉莉

  莉莉是一隻一歲半的老公公鼠,大小約滑鼠的一半大小。牠的眉毛是白色的,因此被稱作「老公公」,牠的毛色是咖啡色,夾雜黑色。
「莉莉」這個名字是取自於日本卡通「哈姆太郎」的女主角。「哈姆太郎」裡的人物都是寵物鼠,自從養了「莉莉」之後,我也喜歡看「哈姆太郎」,因為卡通裡的人物,他們的一舉ㄧ動,我也可以在「莉莉」的身上看到。
如果想讓生活更豐富,養寵物是不錯的選擇。老公公鼠不會吵,體積又小,只要每天餵食飼料和水,兩個禮拜換一次鼠沙(乾洗用),三個禮拜換一次墊料,小老鼠就能健健康康快樂長大。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覺得養寵物可以讓生活更豐富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
看你養寵物蠻有心得嗎!

alex 提到...

想不到老鼠還有叫"老公公"的、那有叫"老婆婆"的嗎?

小白 提到...

你養兔子又養老鼠,會不會太麻煩?

思念 提到...

憑添妳人生的色彩-寵物-
很有愛心的妳!

Tim 提到...

寵物可以給人心靈有一個寄托.照顧小生命很快樂.我養過10多年的狗.但最後因為狗太老死掉.自己受不了打擊.所以沒養了.不過家裏還有一隻小白狗.媽媽在養.很疼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