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笑話

如果想快樂一下,看看幾則笑話,可讓自己輕鬆一下。

(一)綠豆住哪裡: 答:嘉義。 (因為綠豆加意仁) 來源:奇摩笑話。

(二)米的媽媽是誰? 答:花 (因為花生米) 來源:奇摩笑話。

(三) 妹妹多多五歲的時候 和她表姊一起玩,表姊說:「現在禁止說話!」多多問:「鏡子怎麼會說話?」
(四)有ㄧ天我和隔壁的印尼傭聊天,她問我:「請問太 太是不是和先生、小孩住?」讓我當場很尷尬,因為我雖已三十三歲,但我還是與父母一起住,我是"小孩"!

7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確實在現今忙碌的生活壓力下,偶而的藉由笑話來紓解心境,無非不是件好事。共勉-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這些笑話太幼稚了...有沒有比較符合我的水準的笑話...

alex 提到...

我很喜歡看"全民大悶郭"、"鐵獅玉玲瓏"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覺得還好= =

林宛萱 提到...

這些笑話之前有看過

小白 提到...

我覺得不錯,還有笑話可看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
看過之後果然開懷大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