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  已故的德雷沙修女在印度關懷瀕臨死亡、沒有親人照顧的老人,以她的服事來傳達「愛」這個信念。在鄭仰恩牧師等人所做的"心靈大掃除"一書曾提到德雷沙修女曾說過:「今天的世界所飢渴的,不僅是麵包而已,而且還對愛飢渴;人們飢渴著被需要,以及被愛。」
  有一次我在家裡接到姑姑的電話,她邀請我和她參加到東勢林場的旅遊,雖然我婉拒了,但那一晚我感覺很快樂,有好東西姑姑願意和我一起分享!可見雖然我平常不是很愛和人來往,但 其實我還是很渴望別人給我愛。所以我想到,平時也可以多關懷別人,也許送個小禮物、寄個卡片,別人也會很開心的。

5 則留言:

小白 提到...

你對人滿體貼的。

alex 提到...

"愛過"才知道有多深、多濃烈!

Tim 提到...

你可以試著交一個教會的男朋友.我覺得教會的人都很善良.......志偉

思念 提到...

在愛與被愛中 都是幸福。因為都經由"妳"在主導"妳"-

Bonnie 提到...

能夠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