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4/20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分行符號和段落符號。以前我自己看WORD的書作者就有提到不要用Enter鍵來換行,當時我不懂,今天聽老師講解就知道了。今天考三次題庫,第三次我考得最不好,因為第七第八類我很多都不會。

心得:今天的心得其實稍早已完成一篇,可是我不知是不是我按到什麼鍵,整篇文章竟然全部消失,我只好重打,以後一定要很小心。

目標:題庫不懂的趕快弄懂。
 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同學的部落格你怎麼只有這些人的呢?
其他就不是人了嗎?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禮拜天考試要加油^^

小白 提到...

相信努力認真的你能考取證照的。

alex 提到...

雖然這條路不好走、但一步一 腳印、"凡走過必留下痕跡"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