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

4/24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首行縮排、首行凸排、左邊縮排、右邊縮排,以前我曾學過,但那時聽不懂,今天終於了解,真是感謝老師,用我能理解的方式舉例讓我了解。今日也再講一次插入點、字元、段落、格式與樣式,老師也講段落不一定要有字元。狀態訊息列也很重要,可看到目前頁碼、目前 節數、目前頁數、總頁數、插入點所在的行數、插入點所在的欄數、word編輯狀態顯示區、語系、拼字及文法狀況。
心得:昨天快一點才睡覺,所幸今天精神還好,如何才能早睡是我目前要努力的,我昨天洗臉洗頭就花了一個鐘頭。
目標:多複習上課學習的。

3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要早一點睡,不然對身體不好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跟你一樣必須有充足的睡眠,否則隔天會沒精神...我通常都半夜爬起來唸書,這種習慣要改!

小白 提到...

看你寫的收穫如此仔細,就知道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,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