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4/13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敎到"露天拍賣"拍賣東西、如何針對拍賣的東西問問題和回覆問題。老師也講解"建立索引標籤後切換到新的索引標籤"的選項是如何。

心得:今天我拍賣一個手機袋,結果有人問我大小,我才發現我沒帶尺來量。我當初買就不是很注意大小,結果買回去才發現手機太長了,其實當初店員有提醒我,但我就是很固執,堅持要買。結果,後來我還是再買一 個比較長的手機袋。

目標:多看題庫

4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有沒有聽過花錢買經驗?!

Bonnie 提到...

其實是老師先問我尺寸問題,我才想到要問你的,不想到會勾起你的回憶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上課時多虧妳敎我,否則我有些地方不大懂...妳很有耐性,很和善,所以我才會比較常問妳...

小白 提到...

買東西時最好仔細想過再買,不要太衝動,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