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4/18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早上考題庫第二、四、六、八類對四十題,第一、三、五、七類對三十六題,算是有進步,我覺得也藉著看答案,對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各項設定比較了解,我覺得
很多做法,在別的書都找不到,例如將程式圖示加入開始功表區域的固定城市清單中。

心得:今天把拍賣東西的照片貼上去,家裡有ㄧ台數位攝影機,也可以拍照,但我不會用到電腦上,我想還是要學會,上次我弄,整個機器發熱,我就不敢再弄。
(1)存成mht 檔:把整個網頁存起來.(2)存成html:整個網頁上面有一快顯視窗:IE限制存取ActiveX
控制項 (3)完整htm:內容和(2)一樣,但存成資料夾形式 (4).txt:存在一記事本,沒有圖只剩純
文字。

目標:把題庫做熟。

3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要趕快加油,考試快到了

思念 提到...

每個人都希望在努力的付出後,都能如期所願的看到成果。恭喜妳-

小白 提到...

有進步就好,要保持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