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上帝看顧悲微的人

在舊約聖經詩篇第一三八篇中提到"上主至尊無上,但祂看顧卑微的人。"這個經文讓我想起我自己,我從小就很自卑,覺得自己比不上富裕家庭的同學,能穿漂亮的衣服,出門有轎車可坐。我不喜歡和人來往,覺得聽人說話還要仔細聽,很麻煩,而且我動作那麼慢,就認為別人等我會不耐煩。因為人際關係不好,遇到困難也不願放下身段向人求救,使我越來越孤僻。接觸信仰後,讀一些基督徒作者的書,我才知道人和人的"關係"是很重要的,也因此願意去學習和人保持良好的關係。感謝上帝,看顧卑微的我,讓我能走出封閉的自我,重新擁抱這美麗的世界。

4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感覺不出來你所說的

Bonnie 提到...

希望你的信仰帶給你力量

思念 提到...

要了解自己確實不是那麼容易。回首一路走來的自己,才驚覺到自己對自己的了解太少!不過在歲月的流逝中,人也是會成長的!

小白 提到...

人總會成長,即時把握住現在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