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到天堂前要做的10件事

  David Bordon&Tom Winters著“101 Things You Should Do Before Going To Heaven" 《今日基督教》雜誌將此書的精華濃縮成“10 Things You Should Do Before Going To Heaven” 馬慧貞小姐把他翻譯成中文“到天堂前要做的10件事”刊登在"台灣教會公報" 第二八七五期上,節選如下:
  • 將ㄧ樣你所珍惜的東西送給人
  • 花一天的時間與上帝獨處
  • 與一位失去聯繫的朋友重建友誼
  • 奔放地狂舞一場
  • 接近、關懷一位社會的孤兒
  • 選一個主日,去一間你從未去過的教會聚會
  • 選一句聖經經文成為你一生的宗旨
  • 拒絕退休
  • 烘焙麵包(不買現成的,要自己親手做!)
  • 拒絕讓你的年齡困擾、限制你

我的心得:對信耶穌的基督徒而言,"天堂"是我們的最終目的,在地球上的日子裡,如果我們能做到上述十項實際的方法,將使我們過得更有意義。對非基督徒而言,這些方法也可試試看,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我就很喜歡跳舞,可惜現在沒有很多時間去學,但有空看著鏡子跳跳五行健康操也是對身心很有助益的。

6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1.請原諒我今天的失言!
2.謝謝妳在課業上告訴我、我不清楚的地方!
3.希望我們都能在課業上互相幫忙,我的粗心 配上妳的細心!
4.我該向你們看齊的地方。

林宛萱 提到...

要做到還真難啊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跳舞喔...我很想學說...可是我跟不上節拍,只好跳跳韻律舞蹈囉!

alex 提到...

每個人心中最好要有個信仰!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曾經去過外縣市不同的教會,也有選定一節經文成為我人生的目標,其他的還需要努力。

小白 提到...

有信仰就能有平靜的心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