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5/11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欄寬與列高的調整、平均分配列高或欄寬、插入對角線儲存格。

心得:我的履歷表有空白符號,但是刪去後段落又亂了,真是傷腦筋,回家還要再試試看。我也發現我的履歷表錯字很多,自己真的很不小心。今天老師講在"表格內容"裡不勾選"允許列超越
頁分隔線",這樣表格才不會顯示在兩頁,這個功能對我就很重要,因為我以前碰過這個問題都
不知道要如何處理!

目標:把WORD學好

4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這個問題我沒碰過,不過還是有點搞不太清楚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拜託你們確定無誤再交給我好嗎?我不想一直被老師罵...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道時告訴我從哪李操作好嗎?ˊˋ

小白 提到...

表格內容,是在哪裡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