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倒立運動消除啤酒肚

節錄自自由時報2007年1月31日健康醫療版 作者:王子(台北縣讀者)
長期的便秘困擾,腹內脹氣如鼓,反映在氣色上,面相難看,病懨懨的。練瑜珈對於改善精神緊張、消除便秘有很大的功效,特別是「倒立」的方法效果最佳。我在清晨起床和睡覺時,會做十分鐘的肩手倒立,讓小腿和足部的血液迅速流至大腦,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。平常則利用一些運動器材,做倒掛的動作。如此持續一段時間,便秘情形大為改善,啤酒肚也漸漸消腫。
我的心得:便秘會讓身體很不舒服,我覺得多喝水和吃火龍果很有效。

5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覺得吃中藥效果也很不錯,不過要看對醫生

Bonnie 提到...

好加在,我不太常便秘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的排便不順暢,所以要多喝水和吃火龍果。

alex 提到...

我腸胃很好,很少病痛,只是食量很大、一直吃東西,線在要好好控制食量、快速減重!

鍾守信 提到...

便秘也可吃香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