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

5/22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快速分欄、調整欄位寬度與設定分隔線、均衡欄位文字的技巧。
心得:我覺得我很粗心,TQC題庫題目要求把日期數字位置移至中央,我因為沒仔細看就變成連農曆數字也置中。對於水平置中對齊、垂直置中對齊也是老師講才會,總之,對於教過的,都不是很熟悉。
目標:趕快把IE題庫看熟

5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今天沒把你敎會,很不好意思!因為我也是一知半解。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是把農曆數字做成置中,情況比你糟,還是同學告訴我才發現,因為上課不太專心,我也不是個很細心的人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操作方面還很差勒..

Bonnie 提到...

我跟你一樣,連農曆的也一起做進去,所以你爺不用太責備自己

Tim 提到...

祝你順利考上證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