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5/28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從檔案插入圖片、圖片的選取、圖片的搬移與複製、設定圖片格式對話盒、調整影像效果、對比與亮度。

心得:星期日在家打壓力指標的作業,遇到很多問題,我發覺都跟段落符號有關,我覺得我太少打WORD的作業,而且一些基本的概念好像也不清楚。
目標:把WORD學好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雖然我壓力表格已經做出來了,但是我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!

小白 提到...

我也沒有幫上什麼忙,只好叫你重做。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希望我能學好!

妮可 提到...

Hi! Grece:
上來看看你的部落格,為了留言,我也申請了一個呢!
最近加入了大象群單車俱樂部,幾乎每個周末都出去騎腳踏車,很累,但也豐富了生活,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,用網路搜尋"大象群"就可以看見出遊的美景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