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5/25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聽演講,教男士、女士的標準站姿,女士的標準站姿是兩膝要併攏,腳跟併攏,腳尖向外張開30度,雙手虎口交叉,置於腹部前方 。我試過這樣站,就會覺得肚子一直在用力,可能我平常的站法都錯誤,肚子沒有用到力,所以肚子很大。
心得:最近很少手痠,可能是做瑜珈的關係吧。
目標:把WORD學好

6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倒覺得坐姿站姿沒那麼嚴重,不需要像你一樣還做筆記!

思念 提到...

正確的姿態對身體是非常重要的!

小白 提到...

我覺得蠻受用的。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後麵也很重要怎樣的禮儀去面試@@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也覺得正確的站姿及坐姿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傷害。

alex 提到...

這堂演講課,我認為在應徵服務業時、特別重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