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5/7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考打字,我沒進步還退步,上週一分鐘16個字,這週一分鐘15個字,現在還記不起鍵盤位置,我想是因為我太少練習了,因為有時早上練習時間我在看IE6.0的題庫就沒練習。今天考實作題,我都忘了"醒目提示","最適文字大小"則是今天才最新碰到的。

心得:我覺得我是一個很依賴的人,只想享受福利,而不想自己努力開創自己的人生,也可能是最近情緒憂鬱,活力不起來。

目標:考上IE證照,打字到19字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放假天時間很多,看你如何運用而已...

小白 提到...

加油,我也有點懶,不太想打字練習,但是畢竟我們在上電腦班,就要有決心、盡力去學好。

Bonnie 提到...

不用難過,我也沒想到醒目提示可以做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是下課後有問同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