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

因為我是個容易意志消沉的人,所以我常買一些殘障人士奮鬥成功的書來看,鼓勵自己。何美意老師是個侏儒,身高只有126公分,是小朋友喜愛的國小教師,家長肯定的鋼琴老師,她寫了ㄧ本書叫"我是失誤的作品嗎?"由宇宙光出版社出版。她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隻醜小鴨,從小到大不知被人嘲笑過幾次,但她靠著信仰,終能走過煎熬與痛苦,樂觀自處,被人稱為"心靈的巨人"。
我的心得:曾經聽孫越說:「有的老人即使生病還是很快樂。」我一直以為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會"快樂",但是仔細想一想,心靈健康的人,常懷感恩的心,就沒有人可以奪去他的快樂!病痛算什麼!困苦算什麼!小鳥每天歡唱,花兒依舊綻放,美好的事物還多得很。

5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到郊外走一走、放鬆心情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一個堅定的信仰很重要...只是我不喜歡去教會...會打瞌睡,坐不住...

思念 提到...

意志消沉,所以常看殘障人士所寫的書?
主題與主題,試問原因?!

小白 提到...

讓自己變快樂是很重要

Bonnie 提到...

信仰會帶來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