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5/8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老師把每個人的自傳示範要如何修得更好,我以前都很習慣用空白鍵來編輯,老師教 我們用尋找(Ctrl+F)和取代(Ctrl+H)來取消空白符號,利用縮排就可以決定字要如何擺。

心得:有時候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,看到對方把職業、婚姻狀態等資料都隱匿,就可以感覺大家都怕受到傷害,畢竟網路犯罪事件時有所聞。有一次我看一個外國人的部落格,他寫說要賣胃,我的英文不是很好,也許我誤解了,可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。

目標:把WORD學好,因為WORD是常會應用到的

6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今天很慘,晚上要熬夜到12點了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我覺得網路世界就像一個虛擬世界,沉迷於網路不好....

思念 提到...

妳說的對,希望我們互相幫助,彼此互相學習!

小白 提到...

加油,希望我們都能學好Word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不要沉迷...但我只對對線上遊戲著迷而已!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也常常使用空白鍵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