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5/24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考打字總算打破我的歷史記錄,雖然還是全班的後段,但我還是很高興,可能是我每天的部落格常常會看打報紙,日積月累,就打出功效。但是我還記不住正確的位置,還要加強。

心得:我發現只要我心情不好,就會想吃東西,但是若是在此時,做些自己喜歡的事,例如看看可愛的小狗照片,不知不覺,肚子就不餓了。

目標:IE題庫做熟

4 則留言: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雖然你愛吃,但是依然保持傲人的身材,佩服佩服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你怎吃都不會胖真好!

小白 提到...

恭喜你打字進步。

鍾守信 提到...

我也很高興你打字有進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