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5/9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拼字與文法檢查相關設定、簡繁轉換、複製格式、Office剪貼簿、列印、預覽列印、儲存檔案有三種方法:(1)按下一般工具列的儲存檔案按鈕(2)執行〔檔案/儲存檔案〕(3)按下快速鍵Ctrl+S鍵
心得:今天我們練習英文的拼字與文法檢查,我打的英文句子最後以中文句號結束,我想老師大概會覺得我很誇張,這種錯誤我也會錯。我覺得我就是很好笑的人,常常漫不經心,以前我去高雄玩電動玩具-吊娃娃,機器也會被我弄到很奇怪的地方!
目標:把WORD學好

6 則留言:

Bonnie 提到...

我老公也常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

林宛萱 提到...

我的家人也覺得我很奇怪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前面兩個意見...的確是怪人說怪話,很滑稽!

思念 提到...

店家做生意,我想是機器的問題吧!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是很懶惰的人!

小白 提到...

你是很認真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