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外勞逃跑了

上次我說的笑話曾提到鄰居家的外勞和我的對話,上禮拜聽人家說她跑掉了,她是趁出門倒垃圾時就ㄧ去不回,昨天我倒垃圾時問別的鄰居,他們說外勞的主人對她很苛,因為他們家有老奶奶,外勞早上就只能跟老奶奶吃稀飯,主人還規定外勞若是喝咖啡就不能吃稀飯,外勞來幾個月,體重也減輕十公斤。
我覺得外勞在台灣社會地位真的不是很高,容易被人看輕。自己也要多努力,找個比較好的工作,過有尊嚴的生活。

6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也有外勞會欺負老人家的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以前我家的外勞也常被我媽媽打罵...但她還是很照顧我...

小白 提到...

雇主也要重視外勞的自主權

思念 提到...

人人生而平等-似乎真的是個?

Bonnie 提到...

有殘障手冊找的到比較好的工作嗎?

alex 提到...

將心比心、台灣人沒什麼了不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