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

5/15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 
收穫:今天老師講"共依存"討論內容,我才發現我對文章還沒有完全看懂,經老師講解才知可討論的內容很多,我們昨天都沒有討論這麼多。

心得:今天教表格的對齊方式有靠左、置中、靠右及靠上、置中、靠下,老師也教表格的文繞圖。最後老師要我們做十個小通訊錄,我在複製表格時都會黏在前一個表格上,表格還會變形,
真是傷腦筋。

目標:把WORD表格方面看講義、問人趕快弄懂

3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經過老師的操作,我也了解了,真的不需要太多的套用便可完成了!實作-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也用的不是很好= =,我亂搞用出來的。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今天終於懂了如何做十個通訊錄在同一面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