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5/16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教表格框線與網底的設定, 也練習TQC第三類第二題,練習題有一個步驟是把一些儲存格往上移,我不會做,幸好有鈞雅教我用分割表格。

心得:今天老師因為通訊錄的事生氣,我想我們還是小心一點,做任何事都多花一點心思做好,畢竟老師也花很多心力在教導我們! 部落格做得好還可以賺錢,甚至成立公司,所以我們現在就可以想辦法把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!

目標:趕快把期刊做好

5 則留言:

思念 提到...

謝謝妳-今天告訴我內框線從哪裡設定-希望日後我們都要互相學習幫助喲!

小白 提到...

是呀,我們還是要仔細聽老師所交代的事。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我覺得我們都常惹老師生氣...

Tim 提到...

老師可能今天脾氣比較大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不過通訊錄這件事,有點誇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