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5/18學習心得

姓名:林可欣
收穫:今天老師教複製公式的作法,就是複製、貼上再選取按F9鍵。

心得: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們做期刊,我們也幫守信寫科技新知,翊凱打字,我和小白在一旁看是否有錯字、通不通順。昨天我回家才打昨天的學習心得,感覺昨天晚上很忙,可是我覺得這樣會讓我變得比較積極,例如因為時間有限,在買水果之前,我就會事先想好要買什麼水果,不然我平常都是想先去水果攤逛逛,在水果攤又下不了決心到底要買什麼水果。

目標:回家把IE題庫做熟

7 則留言:

林宛萱 提到...

守信寫科技新知沒有幫忙,有點不太好意思

alex 提到...

可欣思緒清楚、沉著穩定,只是涉世未深,天真無瑕!

Alison艾莉森 提到...

原來妳跟小白在檢查錯字啊!

思念 提到...

在境ˋ我之間-心境不同、感受就不同.

小白 提到...

我其實不太喜歡做事沒事先計畫好的。

oO哈比人Oo 提到...

香蕉是水果裡最好滴,幫助消化!

Bonnie 提到...

我也跟你一樣,常逛但不知自己要買什麼?!